top of page
Search

疫情下的反思:如何令生活習慣重回正軌–參觀可持續資源館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席捲全球各國,在新常態的生活下,我們製造了不少一次性使用的廢物,而這些廢物又會如何影響生態系統,人類又會否自食其果?到底在疫情的影響之下,我們的生活習慣可以如何重返正軌?本港香港首個以「生物資源與農業」為主題的體驗學習館非凡感官體驗帶您穿越時空,體驗地球危機並反思當代生活模式。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活動詳情:

日期:2021年12月11日(六)

時間:上午11:30-12:30 及 下午2:00-3:00

地點:可持續資源館(香港浸會大學陳瑞槐夫人胡尹桂女士持續教育大樓 12樓 1202室 )

對象:中學生(F.1 - F.6)

費用:全免

內容:詳細展館內容可參考https://s-gallery.hkbu.edu.hk/zh/%e5%b1%95%e8%a6%bd%e9%a4%a8/


截止報名日期: 15/11(星期一)下午2時前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RW5sGtLUxAqirNRi8


報名須知

- 成功報名的參加者,會於截止日期後內收到確認報名的電郵通知,請留意電郵通知。

- 若參加者於活動當日無故缺席,該紀錄將影響閣下參與本處往後舉辦之活動。

- 請愛護場地的設施,若發現參加者破壞任何設施,本處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如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致電 3943 822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