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Unity 實戰操作和Google Cardboard 製作課程

經過了嚴峻的疫情時間,創新科技學生會為了重啓「未來STEM 導師培訓計劃」特意開設「Unity 實戰操作和Google Cardboard 製作課程」~如將來迎接教學工作的挑戰,使大家對未來入校教學活動更得心應手,本處特意為大家提供知識和實戰課程,希望藉著簡短的訓練和練習,讓各位了解教授課堂的技巧和解決課堂問題的方法。如有會員有意成爲未來STEM導師更可於當日活動結束時報名參與。

我們將於以下日子安排課程,詳情如下:


Unity 實戰操作和Google Cardboard 製作課程

日期: 8月30日(星期二)

時間: 13:00 - 16:00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

截止時間: 8月22日 23:59


注意事項:

因涉及實質操作unity軟件,參加者當日需帶備自己的手提電腦。其次課程人數有上限,敬請留意。



未來STEM 導師培訓計劃」簡介

未來 STEM 導師培訓計劃正式開始新一期招募,計劃著重知識傳承,為參加者提供培訓,同時亦提供平台予中學生與大學生互相合作。參加者完成接受培訓後將成為未來 STEM導師,由策劃到真正教導小學生,有目標地將學與教溶入這計劃當中。常言道要教人就是最好的學習, 也是最大動機推動學習,相信參加的同學一定會在此計劃中得著 STEM 動手及要傳承的最大獲益者。 1. 預備-其準備階段將會有分組,會先在特定的範疇開會決定主題而每組會設計一個3小時的 STEM 教學及套件給小學生 2. 培訓-ITSC創新科技學生會會在期開始開設不定期培訓以幫助小導師們的籌備工作 3. 教學-其後將會為小學提供3小時STEM教學, 每人每一次出席教學或輔助可有$500 獎勵 備註: 1. 有興趣的會員可於8月30日工作坊結束后進行現場面試,並從中選拔出成員。 2. 計劃內的成員, 可獲得車費及膳食津貼。 如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致電 3943 0308。

bottom of page